赤城新闻>>

赤城县政协调研加强生态环境保护 助推首都“两区”建设工作

2020-09-15 19:31:24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赤城县政协调研组就赤城县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推首都“两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东方怡景大桥、温泉污水处理厂、赤城南高速入口、炮梁乡鑫宇磁铁矿采选有限公司小张家口矿厂,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的方式,了解了赤城县白河县城上游段河道生态修复、滩地绿化,温泉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标准、建设规模,延崇高速绿色廊道建设,矿山恢复治理等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指出,各部门、各企业要秉承绿色发展理念,始终坚守生态建设生命线,紧紧围绕建设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战略定位,坚定不移地推进首都“两区”建设。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原则,秉承节约优先、保护优先、自然恢复为主的方针,多谋打基础、利长远的善事,多干保护自然、修复生态的实事,多做治山理水、显山露水的好事。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全民节约意识、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开展全民绿色行动,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助推首都“两区”建设作出贡献。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