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新闻>>

赤城举行2020电商扶贫网购节活动

2020-10-13 21:04:49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风送爽,瓜果飘香,日前,张家口赤城县举行“党旗领航·消费扶贫月2020电商扶贫网购节”。

开幕式上,“58同镇(信息)便民服务平台乡镇联络站”授牌,8个乡镇纷纷亮相推介特色农产品。本地知名企业、农业合作社、 电商企业等相继提供优质商品货源, 并通过微信公众号、 优质便民信息服务平台和各电商企业线上平台,以特价、秒杀、限时抢购等形式,吸引消费、扩大销量、惠及群众。

近期, 该县以 “扶贫网购节·电商在行动”为主题,通过“线上与线下、电商扶贫与便民信息服务”相结合的方式,大力宣传推介赤城县特色农产品,鼓励企业市民通过采买扶贫产品支持脱贫攻坚。

网购节还包括“赤城县好网货,我为家乡代言”等活动,以网络直播带货的形式,通过“58同镇” 便民信息服务平台,在各乡镇服务站及村级站点进行信息传播推广,进一步提升当地农特产品知名度,拓宽网销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助力精准脱贫。(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姜雪娟、刘建光)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