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新闻

赤城开发区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22-04-22 17:30:19 来源:赤城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上午,赤城开发区组织园区企业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携手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再添新绿。

植树现场,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栽树、扶正、培土、踩实,浇水每一道工序都一丝不苟,原本空旷的场地瞬间变成了小树林。此次活动共有130多人参加,栽植了紫叶稠李、银新杨、云杉、油松1000余株。

开发区入驻企业麦特公司副总表示,要将开发区作为自己的家乡来建设,通过此次参与义务植树活动,更加激发了热爱赤城、创新创业的工作热情。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是开发区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也是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装满水”工程的一项举措,通过美化环境,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企业落地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创业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干部职工爱护自然、保护生态的主人翁意识和社会责任感,营造了植绿、兴绿、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