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新闻>>

怀安县县委书记武占强一行到赤城县考察学习

2020-09-15 19:52:36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怀安县县委书记武占强,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建龙一行到赤城县考察学习,县领导郭新耀、赵红革、路太忠、靳卓伢陪同考察。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海坨小镇、铭悦乡居,通过实地走访、观看宣传展板、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各项目的建设情况、经营状况、经济效益、带贫模式等相关内容,并围绕生态旅游发展、带动群众增收等问题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

在样田乡京赤科技扶贫工作站,考察团听取了园区建设模式、设施大棚科技应用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的介绍,了解了蔬菜、瓜果等特色农产品种植技术以及项目与脱贫攻坚工作结合紧密度和贫困户受益效果,并对园区将现代农业技术和物联网应用技术相结合,实现了专家服务零距离、示范推广零距离、产销对接零距离的做法表示赞赏。

考察中,考察团一致认为赤城县在生态旅游发展、空心村治理、扶贫产业建设中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怀安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展。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