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新闻>>

​赤城县2020张家口广场舞联赛圆满落幕

2020-09-16 16:33:41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2020张家口广场舞联县(区)级比赛”在赤城县文化广场隆重举行。县人大副主任赵志亮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副县长李想致辞,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比赛共有来自18个乡镇的21个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凝心聚力,大显身手,在优美的音乐声中,身着各具特色的精美服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优美的动作,高标准地完成了比赛,为全县人民带来了一场异彩纷呈的视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赤城阳光舞蹈健身队、龙关镇代表队、独石口镇美乐建身队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前三名,成功晋级2020张家口广场舞联赛分区赛。

此次联赛既展现了赤城县广大干部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是对城镇居民体育文化发展和农村体育基础建设的实际检验,更为全市体育之城创建注入活力。

本次联赛由市体育局主办,县政府、县教科局承办,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产业合作伙伴对本次给予了联赛大力支持。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