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城新闻>>

赵红革调研赤城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09-15 19:58:35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县长赵红革到赤城县镇宁堡乡、赤城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赵红革先后到镇宁堡乡空心村集中安置区、镇宁堡九年一贯制学校新建校舍及宿舍楼、赤城镇兴仁堡村现代农业产业园、经开区冷链物流仓储配送中心、县医院公共卫生体系建设项目等重点项目区进行调研,每到一处,赵红革都认真听取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的规划、进度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对项目下一步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赵红革要求,要进一步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统筹配合,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要细化施工方案,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认真研判,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建成精品工程。要强化工期意识,严格按照工程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切实提高项目建设效率,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按时有序、保质保量完成并投入使用。

来源:赤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